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火爆 智能遥控器成关注热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3 作者:雾里看花

    智能电视火爆,得益于其丰富的智能化应用。然而很多用户在使用智能电视之后都叹言,虽然应用软件丰富,但是在操作方面较为复杂,不是十分人性化,令很多中老年人十分苦恼。

    不过随着智能电视的不断升级,众多彩电厂商都开始在操作方面大打创新。就笔者了解,TCL作为智能电视的力推者之一,推出了双面操作的遥控,该遥控器除了操作电视的一些特性之外,还可作为无线鼠标、体感游戏手柄以及无线耳麦等功能,可以通过遥控器的话筒来实现与电视对话,可谓十分人性化。

智能电视火爆 智能遥控器成关注热点

    除TCL之外,三星作为智能电视的力推者,也于近期推出了全新的配置触摸板、语音识别等功能的遥控器,它将在2012年配合三星电视机一同登上历史舞台。

智能电视火爆 智能遥控器成关注热点

    据笔者了解,三星智能电视遥控器将语序用户们通过声音进行如“音量”“变更频道”等控制,并且支持手势操作和面部识别。更重要的是遥控器大部分操作都是利用装备的触摸板来完成,这大大简化了操作的难易度。

    此外,将语序用户们通过声音进行如“音量”“变更频道”等控制,并且支持手势操作和面部识别。更重要的是遥控器大部分操作都是利用装备的触摸板来完成,这大大简化了操作的难易度。

    笔者认为,智能电视是否受欢迎,除了电视本身的画质表现、功能表现之外,遥控器也将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一大因素。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