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变身收缩消费电子业务 转向医疗设备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日期:2012-02-14 作者:孙聪颖

    索尼预计全年将出现巨亏,该公司正在收缩传统的电视和消费电子业务,计划大力发展医疗设备产品,希望利用医疗器械市场的巨大空间来帮助公司扭转颓势。然而,这一转型并不一定意味着成功,还将面临时间的考验。

    全球人群中癌症、肥胖和心脏疾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这可能为索尼研发医疗设备业务带来契机,而索尼正计划借助半导体业务来帮助公司走出亏损境地。

    索尼即将上任的新CEO平井一夫表示,索尼将借助图像传感器的竞争优势,大力发展医疗设备业务。“在索尼削减PlayStation3游戏机、蓝光播放器和Vaio电脑销售目标之际,医疗设备业务有潜力成为索尼的主要利润来源。”

    瑞穗分析师信夫仓桥表示,销售医疗产品与消费电子产品截然不同,索尼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发展该业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