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全新4端口双屏幕HDMI影音切换器

VS482适用于家庭剧院环境,协助用户轻松切换操控HDMI系统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 今日发表最新4端口双屏幕HDMI影音切换器–VS482,该产品是针对家庭剧院爱好者与影音系统安装业者所设计。此款双屏幕HDMI影音切换器可支持4组HDMI影像输入与2组HDMI影像输出,用户能轻松于4组HDMI影音讯号来源与2台HDMI屏幕之间进行切换,其为家庭剧院系统扩充HDMI能力提供了一套简易且符合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

宏正推出全新4端口双屏幕HDMI影音切换器

    根据全球产业分析领导厂商BCC Research研究报告显示,全球针对家庭剧院所推出的技术与服务从2006年的19亿美元市场规模,将以6.9%的年复合成长率快速成长达29亿美元。VS482符合HDMI标准、支持3D数字内容并具备ATEN独家音讯回传(Audio Return Channel, ARC)技术,使用者只需要一条HDMI线材连接ARC端口,即可将音讯从单一来源设备传送至影音讯号接收器–不需使用额外的音讯传输线。该款产品同时支持快速切换,并具备OSD屏幕选单可显示视讯、音频控制、以及系统与信息设定。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随着愈来愈多HDMI设备进入家庭剧院市场,能同时切换不同HDMI 影音讯号来源的需求亦变得更加重要。ATEN最新的VS482 HDMI影音切换器,提供用户许多创新及高附加价值的特性,例如ATEN独家的ARC音频回传功能。VS482可协助家庭剧院爱好者与影音系统安装业者轻松连接高分辨率显示设备以及如蓝光播放器、游戏机与线材/卫星装置等HDMI讯号来源设备。」

    VS482亦可与ATEN VE810 HDMI影音讯号延长器搭配使用,为家庭剧院提供更弹性的架构。VE810具有红外线控制功能,支持长距离传输达40 公尺(1920x1080p与1920x1200p) 以及60 公尺 (1080i)。

    VS482包含以下功能与特性:

    支持HDMI (3D、音讯回传与Deep Color)

    可透过OSD进行系统设定及相关信息显示

    透过前板按键及RS-232序列控制埠可在HDMI输入来源端

    之间进行快速切换

    透过不同的延伸显示辨识码(EDID) 模式可以符合不同的系

    统配置

    使用者可看到HDMI输入源端口/设备以方便切换选择

    高视讯分辨率–1920x1200 (WUXGA)

    支持多声道音讯(立体声2 / 5.1 / 7.1)

宏正推出全新4端口双屏幕HDMI影音切换器

    机架式安装设计

    全新ATEN VS482 4端口双屏幕HDMI影音切换器现已供货上市,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 ww.aten.com.t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