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机平民化,数字标牌机场应用潜力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3 作者:诗婧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提高,飞机这个曾经奢侈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大众化。这在节假日期间表现得尤为突出。日益大众化的应用使得机场的人口密集度迅速提升,为了保证正常运转,快速、精准的信息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正是数字标牌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精准、高效,现代化机场需要数字标牌

    由于“不接地气”,飞机对于天气状况的依赖性极强。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突发状况时有发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混乱,及时的信息公告十分必要。借助数字标牌,机场就可以在多个区域安装播放终端,实行多台联网控制,让信息统一管理显示,这就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信息传播的及时性。

    同时,机场是一个精确而复杂的公共场所,顾客因为不了解相关的信息而疲于奔波的情况并不少见,严重的甚至会误机。借助数字标牌系统,对于一些常规引导性的信息,用户可以借助信息引导系统,通过触摸查询轻松获取,不仅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还为机场节省了人力投入,降低成本。

    机场作为精英人士聚集的场所,颇受广告主的青睐。借助数字标牌,不仅广告内容表现可以更加爱灵活,有通过动画、短剧等多种形式表现,而且通过大屏幕播放,为观众带来强大的视觉震撼力,激发观众的欣赏欲望,提高传播效率。除了广告,通过数字标牌,机场还可以播放时事要闻、娱乐新闻等,丰富候机者的空余时间,体现机场的人情味。

    由于高铁、动车等高速交通工具的兴起,飞机的超然地位也受到了不小的挑战,机场本身的包装也十分重要。通过数字标牌系统,机场可以播放自身形象的宣传片,加深顾客的了解,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

    互动应用提供新契机,航空应用“钱”景诱人

    飞机作为交通工具应用的不断普及使得机场与普通大众的生活联系日益紧密。由于航空行业的高要求,机场历来是信息化的代表,因此,数字标牌在机场的应用并不少见,市场饱和度不低。不过,随着互动应用的迅速流行,这一局面将会大大改观。为了紧跟互动潮流,不少已经构建数字标牌系统的机场将会迎来密集的更新换代,这将为厂商提供很大的增值空间。长远看来,航空行业所蕴藏的潜力依然十分诱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