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2011财年安防摄像机维修培训纪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3 作者:佚名

    随着安防行业快速发展,索尼每年都会推出诸多新型安防摄像机,而针对维修站进行新产品维修培训就显得十分必要。

    2011年12月22日至24日和2012年1月5日至7日,来自全国50个维修站的52位维修员分两批在上海接受了索尼安防摄像机维修培训。培训由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专业技术服务部主办并主讲,专业技术服务部总监中濑秀雄为这次培训做了开篇演讲。中濑总监对全国维修站的安防摄像机维修员提出了要求和鼓励,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作为索尼售后服务第一线的维修员可以提供更优质的维修服务,以此继续提升索尼产品形象和顾客满意度。

索尼2011财年安防摄像机维修培训纪实

    本次培训针对的主要产品为索尼2011财年新上市的模拟、网络安防监控摄像机以及FCB摄像机模块。 针对由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专业系统设计中心(D&E)设计的产品,培训还邀请到了直接负责电气设计的工程师进行模拟摄像机新产品的维修指导,为维修员提供了与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培训讲师还结合目前市场反馈的多发、疑难问题对维修员做了强化讲解,例如CCD坏点消除、SSC-SD系列进水的责任判断等,丰富了维修员处理高发问题的经验。

    本次培训场地位于上海轻工业学校校内,利用学校相关资源,本次培训还增设了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线制作、故障排除;防雷、接地、防静电、抗干扰;视频安防监控系统简介、视频监控系统国标等课程,由学校经验丰富的教师讲授。同时,利用学校以索尼安防摄像机搭建的实训室,维修员亲身体验了安防摄像机的实际应用环境。这些周边知识虽然与日常维护并不直接相关,但增加了维修员对产品实际应用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对故障判断的能力。

索尼2011财年安防摄像机维修培训纪实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维修员认真填写了培训反馈调查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对于维修知识的增强很有帮助,对附加的培训内容也很感兴趣,收益很多。同时,维修员也对培训提出了各种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技术服务部举办下一次培训提供了参考。

    本次安防摄像机维修培训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授课场地等方面都采取了更丰富、更灵活、更易懂的方式,这样的方式更容易被维修员接受。这次培训的成功经验,对于2012财年的各种培训提供了具有价值的参考,索尼将把本次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培训的组织中去,进以提升维修服务以及销售业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