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Absolute Radio电台借助数字标牌展开推广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bsolute Radio在2012年为了它成功的“Face for Radio”活动,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数字标牌活动创意。这一举措主要针对车和路边的观众,并视为自推出后该站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

    该活动还包括了在户外数字标牌上第一次播出的一个动态的“正在播放”的广播媒体。由JCDecaux和Clear Channel共同开发的RSS订阅功能显示在Absolute Radio上可以给营销市场较高的影响。屏幕还可以通过即时和互动的节目,播出正在播放的艺术家的音乐主张,彰显电台的品牌核心。数字标牌作为数字营销的一大媒介,具有目的性传播的内容更易引起人们的关注和产生相应的影响力。诺基亚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在国内旗舰店用于品牌、产品营销,在为顾客创造数字体验的同时,有效传播了品牌主张,对新品推广、产品推介都大有好处。

    在2011年上一次的“Face for Radio”活动帮助推动品牌到根据RAJAR来说10年观众最高记录。“Face for Radion”将在2012年2月1日展开并且与当月13日推出一个涵盖户外数字标牌、数字媒体和屏幕媒体的大型媒体推广活动,此外特别针对在中部和大伦敦的一个结合数字、背光和滚动技术的48和6张轮换播放的数字媒体,该站的广播将达到它自己105.8FM的调频。

    这项活动是由JCDecaux,Clear Channel和MEC的Primesight和Kinetic策划和预订,由Albion负责创意。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