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访LG高层:2012全面发力国内市场 微投主打智能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2月16日,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品牌LG携手神州数码在猜火车电影餐厅举办了媒体体验会,并透露了2012年新品计划以及未来投影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在发布会结束后,LG投影机海外事业部李部长、LG大中华区的负责人崔先生、神州数码的产品总监高德生和产品经理陈亮,就双方结下来的市场战略以及产品定位等问题接受了投影时代网等部分京城媒体的专访。

    LED微投产品主打智能型

    近年来,随着微型投影机产品的日趋成熟,微型投影机也迎来了它的辉煌时刻。从目前全球投影机市场来看,微型投影机已成为众多知名品牌的重点研发方向,竞争已愈加激烈。据LG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LG投影机的微投系列产品,在全球同类产品市场的占有率已达到24%,位居全球投影机品牌之首。因此,LED微型投影将是LG发力中国市场最有利一颗“子弹”。

LG投影机海外事业部李部长

LG投影机海外事业部李部长

    在2012年,LG计划将陆续推出多款新概念微型投影机,产品主打个性化特点,LG投影机海外事业部李部长表示。而随着投影机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性,为了能够赢得市场,占取先机,LG微型投影机产品将主打智能型。

    如今年刚刚在国内上市的智能LED微投产品 HW300TC,就是一款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其具有看电视、无线上网、自动连接ipad2苹果系列产品等众多出众功能。该机以其智能、便捷的人性化设计,快速与市场上其它产品区分开来,为LG差异化市场路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LG也将会推出更多具有看电视功能的微型投影机。

LG 600-800流明LED产品

LG 600-800流明LED产品

    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3D投影设备的渴望,LG将会推出多款具备3D功能的LED投影机,以便满足国内中低端市场需求。在亮度方面,LED投影机将会提升到600-800流明亮度,可以说基本上满足家用使用需求,李部长表示。另外,LG还将投放小体积、超短焦和以激光、LED技术为基础的混合新光源等概念产品。

    而随着投影机技术及市场的不断发展,LG投影机海外事业部李部长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外观小巧、功能强大的投影机,会像电视机一样走进更多的家庭和企业,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相信未来在100寸以上显示设备中,投影机将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有望替代传统电视机。

   

本文导航
  • 第1页:LED微投产品主打智能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