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采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1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经过深入考察,最后选定与颖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其操作便捷、跨平台兼容、强大的扩展性等特点在众多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

    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营业网点,通过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平台快速更新金融产品、实时发布动态金融利率。取代传统纸质宣传品,极大的提升了银行信息发布能力,优化了等候区办公环境,为客户提供最新的理财信息。利用闲暇时间让客户迅速、全面的了解银行所提供的金融服务。最大化提升客户满意度与银行品牌形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采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颖网科技WOS多媒体信息系统方案采用多媒体先进技术——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丰富互联网应用,具有高度互动性、丰富用户体验以及功能强大的客户端。结合银行业务特点专业研发而成的银行多媒体数字标牌方案。具有以下优势:

    功能完善,扩展性强

    《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拥有强大的应用扩展性,可做到上万个终端显示同时发布控制。对不同区域的终端显示根据不同地点、用户群体的差异,播放定制各不相同的资讯。

    “跨平台”操作,完美兼容性再现

    “跨平台”是软件开发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即不依赖于操作系统,也不信赖硬件环境。一个操作系统下开发的应用,放到另一个操作系统下依然可以运行。《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是基于“跨平台”这一开发理念而研制的专业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实现在多种系统下运行和维护,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将相关性的资讯内容完美对接整合入数据库。

    强大的集成性功能

    系统能够通过各种链路控制门楣LED彩屏、LCD拼接墙、LED大屏幕、电子白板、电子看板、广告机等终端显示设备,融合资讯发布,实现完美的资讯传递。

    今后,颖网科技将为银行领域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实现精细化运营,进而创造更为优质的业务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