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收购视频监控公司Global View 85%股份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2-02-14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NEC已同意收购阿根廷视频监控服务提供商Global View的85%股份。Global View将成为NEC的子公司,并在NEC拉美业务旗下运营。

    收购完成后,NEC拉美业务CEO宇贺神正将担任Global View董事长,而卡洛斯·马汀安格里(Carlos Martinangeli)将担任该公司总裁。

    Global View在视频监控领域拥有多家客户,尤其是在政府市场。Globa View的业务基于“月服务费”模式,其服务包括路边探头,用于传输视频的无线网络,用于显示图像的显示器,用于存储视频的数据中心,以及用于服务整合和运营的软件等。

    NEC阿根廷公司目前已经开展公共安全业务,并在拉美和其他地区部署了相关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