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46N3助力上海某电力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上海某电力公司下达命令强调电力将与电网安全相关的数据纳入日常检测范围,及时调整自然灾害判定标准和划分自然灾害易发区,加强监测预报,提高灾害预测和预警能力。所以,上海某电力公司即将实现液晶拼接应急技术的应用。

    上海某电力公司与上海仙视电子达成了合作协议,上海仙视电子为其提供了9块3*3系列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此系列是仙视电子自主研发的液晶拼接屏PD46N3系列。

    该系列产品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7.3mm;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能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46N3助力上海某电力公司

    该液晶拼接屏PD46N3主要用于电力公司的变电站监控终端显示,将远程的图像监视、环境监控、防盗、消防和报警等信息迅速的反应到监控中心,能更加有效地预防事故发生、打击犯罪、保障财产安全,确保系统运行稳定。因此,此次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46N3系列产品应用非常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