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OLED电视原型机年中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2-02-21 作者:佚名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飞利浦于今日公布了2012年新的平板电视产品线,包括LED背光,3D和新的智能电视PHILIPS 3500,4000,6000和7000系列。更加引人注目的消息是,飞利浦预计将在2012年9月召开的IFA 2012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展出面向消费级市场的OLED电视产品。

    相信不少用户也都清楚,目前的飞利浦品牌在平板电视/显示器方面领域的使用权位于冠捷集团(TPV)手上。只是不知道这次冠捷将会选择哪家的OLED面板产品,是像以前一样继续和LG合作使用LGD的WOLED面板呢,还是转向同为台系的友达光电(AUO)?至于三星移动显示(SMD)的Super OLED和索尼的产品笔者预计可能性实在太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