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AV中控系统在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佚名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是南昌市人民政府综合管理全市房地产业发展和住宅建设以及住房制度改革的行政职能管理部门。为加快信息的汇报、交流、传达,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此次安装了3套数字会议系统。

    此次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设有2个会议室和1个多功能演示厅,均使用ITAV技术最成熟ITCW57触摸屏和ITPB II中央控制主机。该系统采用射频通讯,功耗低,处理速率快,符合现在低碳化的要求。操作起来,简单、明了、快速、方便。

    在电源控制方面,都采用了ITAV传统的ITLT8及其加强型ITLT8 II电源管理器。该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可脱离中控主机进入手动强制控制,这就相当于一个强大的备用系统,且在操作的过程中,安全、可靠。这样一来,用户就可随心所欲的控制投影机、投影幕、摄像机等各类电子设备的电源(强电、弱电均可),从而达到自动化、智能化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