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邮政储蓄应用数字标牌的关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7 作者:佚名

    摘要:中国邮政储蓄与数字标牌有着不解之缘。中国邮政储蓄是金融界的后起之秀,虽具有业界无与伦比的天然渠道优势,却无法充分发挥其对邮政储蓄影响力打造应有的价值。作为最直接有效的营销工具,数字标牌为邮政储蓄的渠道优势价值最大化提供了发展契机,两者一拍即合。

    2011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稳居前十,作为第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后劲十足。邮政储蓄凭借中国邮政得天独厚的环境、受众、网点、业务优势,拥有其他金融机构无与伦比的营销渠道。这为邮政储蓄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如何将优势转化为切实的效益则是邮政储蓄的当务之急。作为最直接有效的营销工具,数字标牌为邮政储蓄的渠道优势价值最大化提供了发展契机,两者一拍即合。

中国邮政储蓄应用数字标牌的关键点

    中国邮政储蓄搭载星际数字标牌

    中国邮政储蓄需要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由新兴的数字媒体逐渐成长为主流传媒,而数字标牌具有大众传媒所不具备的定制化场所数字网络及广告媒体的传播属性,尤其是对渠道营销的影响力。这与邮政储蓄迫切需要将渠道优势转化为切实效益的需求不谋而合。邮政储蓄需要数字标牌。

    再者,邮政储蓄具备数字营销的天然优势。邮政储蓄依托中国邮政的天然条件,拥有优越的营销环境、庞大的受众群体、全国最大的网点布控,这就为数字标牌网络的运行提供了可靠的环境基础、受众基础和管理基础,这也是数字标牌将邮政储蓄的渠道优势转化为切实效益的关键所在。其次,邮政储蓄网点改造时间尚短,设施比较先进、环境优美,这也为数字标牌网络的安装部署提供了优越的先决条件。

    数字标牌在终端应用中商用价值表现强劲,是邮政储蓄战略发展强有力的营销工具。中国邮政储蓄杭州分行、平湖分行、嘉兴分行、百色分行等多个储蓄网点率先安装部署了星际数字标牌,品尝到了由数字标牌带来的喜悦。

    中国邮政储蓄应用数字标牌的关键点

    【邮政网点阵地化:数字标牌多并发网点应用,将邮政3.6万网点打造为金融界最强劲的数字营销网络】

    中国邮政储蓄已建成覆盖全国城乡网点面最广、交易额最多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网点超过3.6万,相比工商银行的16,227个、建行13,415家、中国银行11,058家,具有绝对优势。数字标牌技术为邮政储蓄庞大的终端网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星际数字标牌支持大量网点并发应用,邮政储蓄可实现统一管理、信息发布,也可通过权限设置,分层管理。在用数字屏幕取代传统海报的同时,通过统一的数字标牌网络管理,邮政储蓄可在网络内及时发布基准利率、基金、外汇等实时金融数据以及银行品牌、业务宣传、公告通知等信息,使客户获得更加丰富实用的信息服务,全方位增强业务宣传效果,提升邮政储蓄营业网点视觉形象。

    【邮政数字屏幕品牌化:以精彩的屏幕内容形成强大的品牌感召力】

    中国邮政拥有11大专业服务项目,数千万的受众群体,关注度高;数字标牌的安装部署为邮政储蓄的数字营销搭建了先进的硬件平台,要想获得受众的关注度还需在屏幕内容上下功夫。据调查,数字屏幕上播放的一般的内容,品牌再现率在5%至9%之间浮动,但是具有精彩内容、经图像提示后的品牌再现率在15%至40%之间,而那些具有明确针对性的、高品质的的数字标牌内容的影响力甚至更高。

中国邮政储蓄应用数字标牌的关键点

    星际数字标牌驱动中国邮政储蓄平湖分行数字网络

    邮政储蓄品牌影响力打造需要精彩的数字标牌屏幕内容为支撑。屏幕内容的更新不仅需要高品质的数字节目,节目的快速更新,新鲜度保持也很重要。高品质的数字节目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成本制作,资源的优质性决定了此类节目不能经常更换。星际数字标牌在为邮政数字营销网络提供可靠安全的数字标牌系统的同时,为屏幕内容运营提供了海量的在线资源库,精美模板免费下载,可直接制作节目编辑发布,方便、快捷。近百类的分类、多分辨率选择,可为邮政储蓄屏幕保鲜提供源源不断的原料供应。

    【邮政服务数字化:合理配置数字标牌资源,打造数字化邮政储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数字标牌不只是信息传播的工具,也是邮政储蓄数字化服务的窗口。有效、合理的数字标牌资源配置,不仅能有效提升受众关注度,还可以为顾客创造方便、快捷的数字服务体验。如中国邮政储蓄杭州分行,借助星际数字标牌信息管理系统,合理利用网点窗口业务办理时间,消除客户排队等待所产生的烦躁心情,提高客户满意度。在提供一个更加人性、轻松、愉悦的服务环境的同时,星际数字标牌将银行的业务知识、产品服务、企业形象等内容定向展示给客户,有效促进了银行业务开拓发展,提高了银行的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推动了邮政金融的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

    结语:中国邮政储蓄凭借中国邮政的天然基底,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且资产优良,渠道优势得天独厚。数字标牌作为最直接有效的营销工具,以强大的功能和传播效力,为中国邮政储蓄品牌形象塑造、市场影响力打造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中国邮政储蓄与数字标牌的结合标志着中国邮政储蓄战略起航的新开始,也是中国邮政储蓄系统数字化的标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