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认输?低不低价消费者说了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8 作者:那山那水

    这年头谁还能扛得住彩电产品拼命降价的潮流呢?也许,这个问题的提出就很多余,因为就连一直号称AV影音产品之王的索尼,也已经不能承受“价格战之轻了”。

    据索尼公司宣布——注意,这次是专门的宣布,索尼公司即将在中国市场投放三款入门级电视机产品。索尼表示这些产品在价格上会比较亲民,意在抢占中低端彩电市场。这是索尼为数不多的几次,将价格优势作为产品核心战略来宣传。不过与以往索尼推出高端产品的阵势比较,索尼此次还是显得比较低调。

    据悉,索尼拖出的三款入门级电视包括BX450系列(40英寸、46英寸)和BX350系列(32英寸),涵盖了市场销量最大的三个尺寸。这三款电视新品没有3D、智能等功能噱头,都是普普通通的“傻瓜机型”,旨在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最一般需求。

    而从价格上看,其中32英寸的产品理应是售价最低的了,目前报价降至2500元之内。这样的价格虽然在索尼品牌产品中比较少见,但是与国内品牌同尺寸产品比较还是有些高——据悉,最低价的32寸液晶电视的价格早已经在1800元以下。

    由此可见,虽然索尼号称此次产品主打价格牌,但是依然并没有彻底放弃“品牌高溢价”的特质,加之这些产品配置比较低端,其市场性价比没有索尼战略中提到的那么高。建议消费者如果不是喜欢索尼这个品牌,想要购买廉价电视机产品还是首选国内本土品牌为好。同时,业界分析人士也不认为索尼一两款产品能够具有冲击国内品牌占据主导的中低端彩电市场的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