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时代广场巨型数字标牌欢迎孟菲斯新成员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2-16 作者:佚名

    根据NCAA的Big East Conference脸谱主页,该大学生体育会议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型数字标牌显示器上欢迎其新成员。巨型的数字标牌广告充斥着Big East活动主题,鲜艳的数字海报,给行人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数字标牌技术的进步促进了终端应用的多样化,数字广告的形式逐渐成长为主流媒体宣传工具。在星际多媒体信息系统的驱动下,数字标牌屏幕的表现也更具影响力。数字标牌的身影随处可见,商场、广场、办事大厅、楼宇、门店、医院、学校等都是数字标牌应用的场所,

    Big East张贴欢迎孟菲斯大学队伍的海报(可能是Photoshop处理过的)图像,类似的欢迎还有美国海军学院,他们也加入了大学生体育会议的足球部分:

    一个Facebook用户说她今天站在American Eagle “大约30分钟”的显示屏之前,但是没有看到关于Memphis大学的内容,对此,Big East Conference脸谱主页的管理员回复该言论:“我们在每小时中只出现30秒,很遗憾你错过了它。”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