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业务窗口(柜台)多媒体显示终端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3 作者:佚名

    WOS窗口(柜台)多媒体显示终端设备,这款产品,是颖网科技针对窗口、柜台业务办理,替代营业厅业务办理窗口放置的传统工牌,向客户提供精准营销、服务评价、形象展示的一款新产品。

    WOS窗口(柜台)多媒体显示终端设备,做为颖网科技2012年首款产品发布,它继承了颖网产品一贯特色,新颖大放的产品外观,友好简洁的人机交互,还具有以下特色:

    宣传广告统一管理、联网信息发布;

    个性窗口业务员身份识别;

    在线查看宣传内容;

    远程故障诊断;

    科学化管理“服务评价”体系;

    给客户带来的价值: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配以WOS多媒体显示终端设备,实时传递最新的金融资讯。新颖的分屏显示功能,能够提升金融信息发布效率,提高客户的关注度。包括:开发式基金讯息、黄金价格、金融产品介绍等。数字化的信息发布方式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贴心金融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