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新上市电视将配备语音识别触摸遥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8 作者:凌云

    随着智能电视技术的不断日益成熟,功能方面也越来越强大。在智能电视应用中,通过遥控器语音控制则成为了当前最主流的人性化智能功能。而继TCL、康佳等主流品牌相继推出语音识别遥控器之后,近期三星也宣布在2012年新上市的智能电视产品上配备语音识别触摸遥控器。

三星新上市电视将配备语音识别触摸遥控器

    据三星介绍,通过在遥控器前面配置触摸板并配备语音识别功能,可去掉现有遥控器上过多的按键。使用遥控器上部配备的触摸板,可进行从智能电视的普通菜单设定到互联网检索等操作。

    另外,电视遥控器中频繁使用的频道和音量键配置在触摸板的两边,用户无需将视线移开电视屏幕,只靠手感便可调节频道及音量,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

    此次的遥控器配备的语音识别功能与三星在1月上旬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2 International CES”上展示的智能电视“ES8000”配备的功能基本相同。对着遥控器中内置的麦克风发出指令,便可切换频道、调整音量,或输入文字。与电视之间的通信同时使用了蓝牙和红外线通信,提高了收发效率。除智能电视外,还可控制机顶盒及蓝光光盘播放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