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奇美/明基信息月决战大尺寸液晶电视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12-12-04 作者:佚名

    超大尺寸电视热潮延烧到信息月,品牌厂年终档期竞相推出大尺寸电视,展期价格平均降幅约一成。奇美液晶更展出最新84寸超大电视,吸引消费者目光,但主打星仍是50寸电视,展期销售目标要冲2,500台。至于明基同样新品齐发,年底主打55寸智能电视,展期10天预计要卖出2,000台。

    鸿海日前携手中华电信发表超低价60寸液晶电视,炒热超大尺寸电视话题,今年信息月档期,各家品牌也以大尺寸液晶电视为促销主轴。奇美首展84寸4K2K超高解析电视,这也是4K2K头一次在台湾消费者面前现身,建议售价约新台币40万元新台币,相比索尼84寸电视,价格只有一半;而LG的55寸OLED电视,也是首度在台亮相。

    奇美品牌事业营运长余泯乐表示,预计2013年第一季,4K2K将会针对一般家庭,陆续推出65寸以及50寸等大众化尺寸。今年下半年台湾液晶电视市场吹起超大尺寸风潮,奇美主打50寸液晶电视3万元新台币有找,看好未来可取代42寸的主流地位。预估2013年50寸以上的大电视占比会倍增到15%,而37寸以上的机种占比将超过五成。

    余泯乐表示,今年信息月奇美液晶电视销售目标为2,500台,今年在台销售可望突破18万台原设定目标,市占率约14%;2013年预估成长幅度12%,销售目标超过20万台。

    奇美液晶今年营收约50亿元新台币,由于产品线调整,退出一般通用显示器市场,因此较去年衰退约16%。2013年虽然出货量成长,但是产品均价下滑,预估整体营收规模会和今年相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