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疯狂12小时 抢购康佳双通道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临近岁末,各大节庆齐聚一堂,促销风潮一波又一波,为消费者带来了各种钜惠。康佳继“双通道好声音飓风行动”在全国成功的收尾后,又掀起了另一波主题为“疯狂12小时 抢购康佳双通道”的特惠风暴,再续双通道抢购热潮。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在2012年12月10日—12月16日间,每天12:00-24:00,康佳在全国各大专柜、卖场重磅推出了“疯狂12小时 抢购康佳双通道”的跨年促销活动,这也是康佳跨年大狂欢活动中的第二波,活动期间,所有购机市民可享受到三大限时购机优惠。

    每日疯狂减:每天12:00-24:00期间只需预存10元立减100,预存20元立减200,最高预存50立减500。

    每日疯狂降:每天12:00-24:00期间,32寸3D LED电视限时抢购疯狂价只需1999元,39寸LED电视限时抢购疯狂价2999元,55寸3D LED电视限时抢购疯狂价5999元,58寸3D LED电视限时抢购疯狂价9999元。另,47寸android 4.0高配版首次突破5000元大关,仅售4999元,

    每日疯狂送:每天12:00-24:00期间凡在此12小时内购买任意康佳电视产品,无论任何折扣和价钱,均有相应礼品赠送,有买就有送。

    每逢辞旧迎新之际,很多计划添换家中彩电的家庭都会趁商家促销之机出手。而今年彩电行业在技术和功能上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安卓系统、双通道技术植入彩电,家庭对彩电的期望随之上升。康佳此次“疯狂12小时 抢购康佳双通道”活动,无论低、中、高端机型,康佳都独具匠心地挑选产品线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以抄底价回馈消费者,促销产品多多,总有一款适合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