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tel智能标牌芯 零售也互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9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和网络的飞速发展,消费者不仅仅希望在网络购物中获得便捷的购物体验,也希望在传统零售环境中获得个性化、更丰富的互联购物体验。数字标牌作传播信息、提升购物体验的新型有效手段,在零售行业中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并引领了零售业的变革。

    2012年12月17日下午,英特尔数字标牌和零售峰会将在北京举行,并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数字标牌创新成果。

Intel智能标牌芯 零售也互联

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上,展示了智能多屏一体终端、商场电子导航系统、多屏拼接播放器和显示器、透明触摸展示柜、3D全息投影显示终端、互动导览立牌等产品演示。各种数字标牌的丰富应用,将英特尔最新智能技术融入到宕机零售行业,并为消费者带来极具视觉吸引和互动性的购物体验。

Intel智能标牌芯 零售也互联

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

    来自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在会场上为大家分享了精彩观点。他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智能设备涌入人们日常生活中。而这些智能设备都有一些共同特点:互联、可管理而且拥有极高的安全性。

Intel智能标牌芯 零售也互联

英特尔中国智能系统事业部博士王东华

    英特尔中国智能系统事业部博士王东华也在此次大会上,介绍了英特尔在数字标牌和零售领域的发展策略和2013年产品和技术推荐。他表示,全球零售行业中的零售商正逐渐成为供应链的领导者和组织者,零售技术上零售商获得竞争优势的必要条件,“体验型购物”将逐渐代替“需求保障型购物”,因此电子商务也将成为非常重要的零售信息渠道。

    在数字标牌等分类和演化方面,主要包括“完全集成的”智能数字标配播放器面板、联网型数字标牌,基本型数字标牌和数字化海报。用户实际体验中带来的是融合型、交互性、智能化的感受。而在中国,联网化、交互性、智能化也将成为数字标牌的发展趋势。

    英特尔拥有完整的处理器和方案技术。比如英特尔智能系统事业部(ISG)包括面向零售解决方案的酷睿和凌动产品线,可满足视觉零售、交易零售和零售服务等。

    王东华还特别强调了英特尔处理器平台中数字标牌中的独到优势。英特尔处理器拥有主动管理技术,可定时电源开启和关闭。具有标准化和规范化特点,基于OPS模块化设计。支持匿名视频分析功能,受众评测功能有助于提升广告效力。与此同时,英特尔处理器平台还能通过富媒体内容处理和混合,结合McAfee、TxT、AES等安全技术和ISF、VT、WiDi、NFC等,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带外”远程管理和节能,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受众指标播放验证和印象验证,也有助于增加投资回报率。

Intel智能标牌芯 零售也互联

    数字标牌上近几年逐渐兴起来的新兴产物,在英特尔看来,数字标牌未来将朝向更加智能、互动的方向发展:数字标牌设备之间以及数字标牌与其他终端设备之间将实现互联,意味着所有者云端的内容都可以更加终端所搜集的用户反馈信息,进行更加富有针对性的推送。

    其次,数字标配将具备强大的用户感知能力,确保广告投放和信息分享变得更加精确。再次,数字标牌等互动性将进一步得到增强,尤其是它与手机在内移动终端的结合,将促使更多消费者受益于该项技术。最后,数字标牌等安全性也将进一步得到增强,品牌厂商与终端用户的信息安全将得到有效保障,数字标牌等可管理性也得到提升,设备管理、维护和升级的成本也将大幅降低。  

Intel智能标牌芯 零售也互联

    在体验活动现场,众多数字标牌企业展示了交互式产品,应用模式和体验已经超乎我们的想象,而这些产品全部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和相关技术。

 标签:intel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