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使用指南:多屏互动之推送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1 作者:晶捷

    智能电视最大特色在于其产品具备了丰富的娱乐功能。我们都知道,在早期,电视仅仅只能收看电视节目,而且收看到的节目也非常有限,从而也导致很多家庭电视成为了一种摆设。而智能电视则表现的完全不一样,更多的是与人互动,用户可以操控电视,打破终端的界限,让用户娱乐更丰富。

    譬如智能电视的多屏互动之推送功能,用户就可以将内容上传到云端并在各终端上共享,手机拍摄的照片可自动同步到云端并在电视上欣赏,实现一云多屏。电视与平板电脑、手机等设备之间可以互相传屏,平板电脑和手机可作为电视的遥控器,实现多屏互动。

    如何利用推送功能,将精彩视频同步到智能电视呢?其实只需简单三步就能轻松搞定!1、打开手机多屏互动软件,并将手机与海信智能电视连接为同一WIFI线路;2、点击智能云分享功能查找精彩视频;3、点击同步到电视,精彩视频瞬间呈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