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荣获“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0 作者:佚名

    近日,主题为“专利保护创新,智慧改变生活”的2012·第六届中国专利周(天津地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副市长王治平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树谦、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志敏以及市发改委、经信委、科委、财政局、知识产权局、金融办、中小企业局、天津银监局等部门和各区县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并参加了授牌仪式。

    此次中国专利周活动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举行,旨在宣传专利知识、展示专利技术、交易专利产品、运用专利制度、开展专利保护、营造专利文化。副市长王治平宣布“2012第六届中国专利周”天津地区活动开幕,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志敏对于今年活动做出了总体部署。市知识产权局举行试点单位授牌仪式,为2012年确定的包括天地伟业公司在内的147家市级试点单位颁发了“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铭牌。

    天地伟业公司多年来始终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坚持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将多项核心技术转化为自主知识产权。近年来,公司一直积极进行知识产权管理建设工作,完善了专利管理制度和专利工作管理体系、考核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目前公司申请专利近百项,其中发明专利48项,拥有软件著作权21项,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15项。此次被评选为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天地伟业公司专利申请和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认可,公司将继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专利经费投入,让自主知识产权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安防行业的技术创新做出积极努力。

天地伟业荣获“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称号

天地伟业荣获“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称号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