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多组控制端32-端口矩阵式 KVM 多电脑切换器

新增特性以应现代企业级数据中心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4 作者:佚名

    企业级产品线新功能包括支持多重显示(MultiView)、控制端扩充和先进加密功能,提供矩阵式KVM环境冗余配置

    台湾,台北(2012年12月10日)–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 今日发布最畅销企业级KVM解决方案产品线。KM0932/KM0532多组控制端32-端口矩阵式KVM多电脑切换器专为现代的数据中心量身打造,以满足高可靠度、高安全性访问与控管多台服务器的管理需求。

    KM0932/KM0532允许9组/5组控制端独立同步控管多达32台直接连接的服务器。每台KVM多电脑切换器均可通过菊式串联或堆迭串联进行弹性扩充,允许串联多达9组控制端控管上千台服务器,并支持延长距离达300米。

    KM0932/KM0532新增特性支持多重显示(MultiView)功能和控制端扩充功能,可通过使用KA7178双输出电端模块连接服务器或是Dual Root架构以支持高达18组控制端。例如,KA7178模块提供冗余用户通道保持操作与运行。此外,通过使用KA7177模块,KM0932/KM0532支持用户识别的智能卡阅读器。

    多重显示(MultiView)功能支持多组控制端同时访问一台电脑,通过使用多张视频卡连接切换器的多个端口,应用于广播、数字标牌和自动化生产线实时监控。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企业机构需快速部署多台服务器以开展一系列关键业务。ATEN宏正矩阵式KVM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的数据中心。为满足新的市场需求,我们新增了KM0932/KM0532更先进的功能,以安全、实时控管现代数据中心资源。

    KM0932/KM0532主要特性包括:

  • 多方音频传送功能-可让多个控制端访问相同的KVM连接端口,以让用户都可听到同一个连接端口所播放的音频
  • 虚拟媒体功能-可将USB储存设备资源共享给所有连接的服务器,操作者可通过单一的控制端执行档案传输、应用程序安装或OS修补作业, 以减少当机时间,节省维护成本
  • 支持超高视频质量-通过整合多种关键特性包括:自动信号补偿(ASC)、储存服务器模块EDID信息和ATEN宏正专利抗色偏技术
  • 可整合远程电源管理方案(Power Over the NET™)进行电源控管

    更多关于ATEN宏正 KM0932/KM0532新增特性,请至ATEN China官方网站查询:www.aten.com.cn。

    关于ATEN宏正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ATEN宏正以「Simply Better Connections」为企业愿景,持续专注于发展各项信息技术,现今已成为全球KVM多电脑切换器的领导厂商,目前也是KVM领域全球唯一上市公司。除了销量领先全球的KVM多电脑切换器之外,ATEN亦提供完整的连接分享及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个人/中小企业解决方案、消费性电子产品、企业级解决方案、专业级影音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能源管理解决方案,ATEN藉由分享与关怀的创新科技,让工作及个人生活更为轻松、简单、并且更好的连结。ATEN总部设于台湾,并在台湾、中国及加拿大设立研发中心。ATEN不仅将产品营销全球,同时在中国、日本、韩国、比利时、美国与英国设有子公司。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ATEN China网站 http://www.aten.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