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LED显示屏闪耀比利时顶级模特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比利时顶级模特大赛拉开帷幕,众多佳丽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好花也需绿叶衬。开赛前,考虑到这是一场高规格的赛事,因此主办方对LED大屏幕有着严格的品质需求,在显示性能、稳定性、画面精准度等方面都要达到很高的标准。面对这些严苛的要求,不少企业纷纷打起了退堂鼓。而易事达却迎难而上,最终,因其严谨性、专业性“俘获”了主办方的芳心。

    易事达为顶级模特大赛选取的方案是:主屏采用ROCK P10 LED显示屏,50平方米,两边安装的是迷你系列P4.8,15平方米*2块。这两款产品具备高刷新频率、高显示屏亮度、超大视觉等特点,画面色彩亮丽,画质流畅。

    随着比赛环节的推进,LED大屏幕时而显示出蓝天白云、椰林树影的热带风景,时而显示出高贵、典雅的风格画面……在LED大屏幕的衬托下,模特真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大屏幕与模特们一起亮彩动人。

 标签:易事达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