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Easy7综合管理平台安博会大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5 作者:佚名

    2012年12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安博会”)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本届安博会备受中国、乃至全球安防行业瞩目,吸引了来自国内及全球的众多参展商与专业观众参加,规模空前,亮点频现。安防行业视频监控领域首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天地伟业展出的Easy7综合管理平台更是在安博会上引爆全场,成就耀眼明星。

天地伟业Easy7综合管理平台安博会大放光彩

天地伟业Easy7综合管理平台安博会大放光彩

Easy7综合管理平台

天地伟业Easy7综合管理平台安博会大放光彩

    据了解,天地伟业Easy7视频综合管理平台是面向大中型用户跨区域网络化视频集中管理领域的专业平台级安防管理软件,具备信息资源管理、设备管理、用户管理、网络管理、安全管理等功能,可实现监控中心对所有视频图像集中管理,支持多品牌设备联网,保证联网视频传输质量,提供资源统一检索和数据共享。与现有的中小型网络监控相比,在网络拥塞控制、QoS网络音视频传输、高质量低码率视频处理、系统负载均衡、大容量并发数据网络存储和内容检索等方面采用了创新技术,支持对重要监控录像的精确比对和智能备份,支持统一身份认证和权限管理,保证信息数据的安全。把小范围的集中式局域性监控,扩展到大范围多网络结构的分布式监控;把单机管理存储,扩展到集中式存储和分布式存储;把单一的音视频监控,扩展到参与视频会议、生产调度、实战指挥等多种管理系统的信息共享和策略联动。

    该平台充分支持公安视频信息专网系统协议,充分兼顾公安业务需求和技术发展,充分考虑与公安其他信息系统的连接,建设可扩展的开放平台,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在加强社会管理、提升警务效率、组织群防群治、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作用。支持实时视频监控检索、信息数据上传下调,并能实现与卡口识别系统、区域联网报警系统、警用PGIS系统集成联动。可广泛适用于平安城市综合治安防范系统,有效整合视频监控资源,在公安派出所、区(县)公安局、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之间实现授权共享,最大限度实现跨地区、跨部门视频监控资源共享和互联互通互控,可以为城管、交通、环保、水利等政府其他管理部门预留图像接口,实现资源共享。

天地伟业Easy7综合管理平台安博会大放光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