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超大拼接墙系统闪耀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6 作者:佚名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2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览吸引了来自众多国内以及国外的优秀安防企业及人员参加。南京欧帝作为安防监控领域的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本届展会。

欧帝超大拼接墙系统闪耀北京安博会

欧帝超大拼接墙系统闪耀北京安博会

    据介绍,欧帝多年来积极参与安防行业的研究,并为推动我国安防事业快速发展而奋斗。此次展会欧帝科技推出最新研发产品,结合最近液晶拼接技术为各个行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并且突破传统液晶拼接解决方案。

欧帝超大拼接墙系统闪耀北京安博会

    因此笔者在现场看到,本届安博会欧帝的展位非常特别,整面墙就是一套超大的弧形拼接墙系统,而且是支持前维护的。同时展位的地面也是设计着一些不规则的拼接系统,带给人很大的礼堂冲击力,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前去参观了解。

欧帝超大拼接墙系统闪耀北京安博会

    据了解,欧帝科技2000年成立于国内最大的液晶产业及研发硅谷---南京,公司从成立伊始就专注于视频、多媒体领域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实施了中国第一批三星DID液晶拼接屏案例。公司目前是全国液晶拼接领航企业之一,拥有从22寸到82寸的全线产品常备库存,每个月的销售量稳定超过3000片以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