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捷明年液晶电视出货量增长25%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2-12-04 作者:佚名

    冠捷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宣建生表示,对明年全球的经济形势不太乐观,预期今年全年的显示器出货量为5600-5700万台,明年出货量预计持平,而今年第三季的显示器平均售价由去年同期的103.9美元下降至102美元,他指明年随大尺寸的显示器推出,预期平均售价会上升。

    液晶电视业务,他预计全年出货量为1500-1600万台,预计明年出货量增至2000万台,他指冠捷在内地市场有7-7.5%的市占率,希望三年后将占比提升至逾10%。第三季有关电视的平均售价由去年同期的291.5美元升至365.3美元,主要因为面板短缺,预期明年价格会进一步上涨。而一体机个人电脑出货量今年预计为200万台,预计明年增至250-300万台。

    冠捷首席财务总监刁申指出,今年4月跟菲利浦成立合资公司,若按照协议对方将支付前期投资费用,而该合营现在已实现收支平衡,预计2014年会产生盈利。同时该合资会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新一代智能电视产品,并在未来继续推出更多价格相宜的产品,以加快打入中低端市场。

 标签:冠捷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