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星光电:成功点亮中国最大4.5代FPD试验线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12月27日,深圳华星光电宣布,其拥有的中国目前最大尺寸的4.5代FPD研发试验线平台测试产品顺利产出,第一片32”产品已成功点亮。这标志着华星光电一举攻克下一代新型平板显示的核心技术,正式进军新型显示领域。

华星光电:点亮中国4.5代FPD产品

    华星光电成功点亮中国最大4.5代FPD试验线产品

    据华星光电新型显示技术研发负责人介绍,此次首片投入测试并成功产出的32”产品,其产品特性与8.5代已量产产品无异,这表明该试验线平台已完全有能力为华星光电将来自主开发平面显示器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源动力。

    据悉,继今年6月12日首台设备正式搬入以来,华星光电仅用半年时间便完成了该条试验线TFT部分的基础建设,进入正式运转阶段。目前,该试验线已完成Array设备建置,并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LTPS及OLED等设备建置。届时,中国最大的4.5代FPD研发试验线平台整体布局将成型,华星光电将全面展开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的研发试验工作。

    据了解,华星光电4.5代FPD研发试验线主要从事超高分辨率TFT-LCD显示技术和产品、低温多晶硅(LTPS)器件及其TFT背板技术、主动式有机发光显示器(AMOLED),以及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和产品、新型关键材料和国产化材料等的研发试验工作,将建设成为国内新型平板显示技术研发试验的开放式平台,为国内平板显示横向/纵向产业提供技术服务,有效促进国内平板显示行业成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