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全局监控系统企业版用于Leander ISD教室AV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3 作者:佚名

    GlobalViewer Enterprise是Extron研发的AV监控与资源管理软件。GlobalViewer Enterprise可实现空间控制、调度、监控、数据搜集以及全面报道等功能。它采用Microsoft® ,NET® 技术,与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无缝对接。GlobalViewer Enterpris与Extron免费的 GlobalViewer Web共同运作,安装使用无需编程技能。用户界面简单明了,只需点击鼠标。该GlobalViewer Enterprise全局监控系统可实现多整个楼,整个城市,乃至整个州县,甚至整个国家的AV系统远程管理。

   

    Leander ISD利安德独立校区占地200平方英里,是德克萨斯州发展最快的学区之一。拥有多媒体教室的校区有37个,学生32,000人。因此,对于这些教室的音视频控制是一个相当的的工作量。然而,在这里只有Benny Bello唯一一个全职的AV网络布线和基础设施技术员,依靠Extron PoleVault 系统和GlobalViewer 全局监控软件就可以搞定一切。

    “如果没有GlobalViewer全局监控系统的全局监控和故障排除与报告功能的强大支持的话,我不知道我如何一个人来管理这么多教室。” 利安德独立校区AV网络布线和基础设施技术员Benny Bello说道。

    连接故障排除:当检测到设备通信中断时,系统会将提示信息反馈到服务台屏幕上。灯泡使用时间追踪:GlobalViewer Enterprise可以发送电子邮件提醒灯泡需要更换,这使得Bello及时高效地安排替代。

    计划关闭:通过GlobalViewer Enterprise,Bello将投影机关闭时间定为下午5:00,晚上9:00,上午12:00。这可以防止投影机在晚上或周末时忘记关闭而引起浪费,既节省能源成本,又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

    利安德独立学区已经在1200个高中和初中学校安装了PoleVault系统,并且计划继续扩大安装规模。

 标签:Extr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