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西购物中心部署大型纵式LED数字标牌广告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6iq.com编译)Elemidia将在2013年2月初为其在巴西商场购物中心运行的首台大画幅LED立式广告机数字面板举行开幕仪式。最先安装的场地有维拉罗伯斯的美术馆、圣保罗的Jardim Sul 和Tamboré以及里约的诺特购物中心(Norte Shopping)和迪居甲(Tijuca)。

    立式广告机显示屏规格为15平方米的纵式安装,和西田集团(Westfield Group)部署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规格类似。在数字标牌看板系统的驱动下,数字屏幕展现出高品质的显示效果,炫目的视觉冲击刺激着人们的感官,吸引了大批的关注。在国内部署LED广告机看板系统的大型商场也有很多,福建龙岩来雅百货、成都RBD大通商业中心、马克华菲、乔万尼服饰等大型商场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商场LED广告系统,在为顾客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为商场内的各大品牌提供了有效的广告传播平台,大大提升了销售业绩。

    据悉,这些显示屏是对Elemidia已经在国内41家购物中心运营的LCD显示器媒体资产的增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