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步骤让零售商在圣诞节假日促销中用好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9 作者:56iq.com编译

    (56iq.com编译)每种零售销售都由这三步组成:招揽顾客,促销想卖的商品,现时现地说服顾客从你这儿购买。

    投资了数字标牌的零售商在关键性的圣诞节假日期间比不使用数字标牌的对手更容易在销售方面获得成功。

    为什么?因为数字标牌在这三个步骤上都可用低成本带来高效益。

    1、购物者——尤其是节日季节期间,购物者都在寻求一种购物体验。他们希望在商场度过愉快的时光,享受视觉、听觉、互动演示和其他许多方面的乐趣。通过投资高端内容部署并创意性地安装数字标牌装置,零售商就能充分发挥数字标牌潜能,从而抢占消费者的商品预售率。揽客的另一关键要素是保持新奇。在假期,大量消费者的重复往返的几率很大,所以更新数字标牌的内容很重要。为了获取最大的顾客吸引率,决不可给人一种陈腐过时的体验。取悦消费者,给他们带来惊喜,消费者就会以可喜的销售量回报零售商。

    2、圣诞季节是推销的良好时机,因为很多人会购买礼物送人。成功的零售商绝不会让消费者漫无目的地闲晃,他们会推出特别商品并巧妙地突出这些产品的特性,使它们成为绝佳的礼品首选。市场上有太多的选择,零售商们必须集中致力于找出让他们的产品成为最优选择的特色。数字标牌刚好可胜任此职。零售商可以有效地利用数字标牌来展示为什么他们的产品是最佳选择的理由——不用再逛隔壁的店了——就是这儿了。这些礼品会让你们所爱的人们笑开怀。

    3、说服消费者立刻购买。成功地吸引客户并推销了特别商品后,实体店的零售商面临着一个在进入2012年之后愈发严峻的挑战。要说服消费者就地立刻购买产品,而不是回家网购。数字标牌应被赋予推销零售商价值主张并保证交易完成的责任。商店会爽快地同意退货或者换货吗?有没有免费的技术支持或客户服务?有没有长期保证书?一旦他们买了东西以后会不会有折扣或忠诚度回报?一些零售商甚至提供和主要网站的价格对比,或价格匹配的保证。传播在店内立刻购买的价值,销售量就会上升。

    多年来,不同环境中的各类零售商用无数的方法演绎着这三个营销目标。当然,橱窗展示,商店布局,合理摆放和储存的货架以及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重要。但在2012年,真正推动销售增长是数字标牌。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