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木难支 三菱宣布停产背投电视机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4 作者:茜茜

    在 2007年9月份的时候,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一份研究报告预测背投电视机将会在2011年结束其历史使命,虽然现在时间已经走到了2012年,但是背投电视机最后的坚持者三菱集团(Mitsubishi) 现在也宣布,结束背投电视机业务。

    所以,互联网数据中心的预测报告基本上是准确的,虽然时间上有点差距,但总的判断是没错。这样的决定也是受市场形势所逼,现有的平板电视、液晶电视等已经具备较大的尺寸,而且价格上不断走低,这使得背投电视机的竞争优势不再。

    同时,三菱集团(Mitsubishi)还确认将会停产旗下 DLP 和 LaserVue 型号产品。不过,产品虽然停产了,Mitsubishi 还是会继续维系现有的客户关系,零部件和服务部门、授权的服务中心也会继续为已经出售的产品提供服务。Sony 和 Hitachi 在早前已经转移到平板电视领域,随后三星也退出背投电视机业务,这让三菱集团(Mitsubishi)独木难支,背投电视机最后的坚持者终于也倒下了。

    三菱集团(Mitsubishi)在去年的时候也希望在平板电视领域大展手脚,但是经过努力之后不见起色,也是无奈放弃。如今在美国市场,三菱集团(Mitsubishi) 已经将主要精力放在了专业市场和家庭影院投影仪上。

    这几年,随着技术的进步,背投式电视机比以前更薄了,并内置了音箱,加大了屏幕的尺寸,但终究无济于事。虽然经济放缓,在一些赛事直播的时候,有些场所(比如酒吧)会租赁背投式电视机,但最终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平板是电视机(包括 LCD、LED 、等离子电视机等)。

    虽然背投电视机走向终点,但是我们依然会记得它带给我们的快乐时光,你是否还记得以前在游戏机厅里玩的街机游戏,里面的电视就是它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