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华录DLP荣获2012“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1 作者:佚名

    2012年12月3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2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奖”评选活动隆重揭晓。北京尚易德公司提报的“中国华录DLP大屏幕投影单元” 凭借精湛的性能、领先的技术优势、良好的应用纪录,荣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奖。

    此奖项由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创办,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四届,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在各省(市)协会(公安技防部门)的大力推荐、支持下,经过对企业资料的分析、整理、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等,推荐22类190款产品。旨在促进我国安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产品市场,为广大安防用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

    尚易德自成立以来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方针政策,大力配合各地政府部门开展“平安城市建设”工作。经过几年的奋斗与发展,Hualu(中国华录)品牌的全系列DLP和LCD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跃居行业领先地位,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获奖也是继2010年荣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后,对公司在平安城市建设中做出积极努力的再次肯定。尚易德将继续秉承“尚品、易为、厚德”企业理念,为中国的“平安城市”建设再创佳绩!

 标签:华录DLP拼接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