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成就品质 吉奥工博会喜揽银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在上海完美谢幕。本届会议以 “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期间,一批体现国际工业领先水平和新一轮工业革命特点的高端装备、创新成果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宣传。颁奖典礼上,作为唯一获奖的地理信息企业,武大吉奥自主研发的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软件——GeoGlobe喜揽银奖。

    GeoGlobe是面向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提供标准地理信息服务的框架平台软件体系。软件以空间数据为基础、信息网络为载体、服务为中心、应用为导向,基于Web Service技术,SOA体系架构,参照OGC标准服务规范建设,实现了空间信息资源分布式管理、集中共享与服务,集中体现了 “多源异构、在线共享,多维集成、动态更新”的共享服务特点。

    GeoGlobe目前已经成功运用于数字城市的建设,并为当前城市信息化工作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国家级数据库管理系统中,该项目实现了多尺度、海量影像数据的管理,以及客户端快速浏览、查询、无极缩放等功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而在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公共服务平台主节点建设中,也作为基础平台被选用。

    GeoGlobe曾多次荣获国家省部级等奖励,为国家、省市的建设提供空间数据服务和应用服务的集成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我国空间信息领域重复建设的问题、数据维护和更新的问题、测绘安全和信息共享的矛盾,并且解决了开发和使用的问题,易于普及。

    本次获奖的吉奥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软件从173家海内外参展企业的199项展品中脱颖而出,跻身为38项获奖展品之一。本次奖项包括金奖4项、银奖9项、铜奖14项、创新金奖1项、创新奖10项。获奖充分肯定了武大吉奥在促进中国工业转型升级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作为唯一获奖的地理信息企业,武大吉奥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更新产业观念、创新商业模式,力争再创新辉煌。

    据悉,“中国工博会”创立于1999年,其前身是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2006年起更名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工博会”将向具有更高知名度的大型国际性工业品牌展会方向发展,促进中国工业转型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