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发布小区智能化管理地方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福建省地方标准《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DB35/T 1294-2012)和《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DB35/T 1295-2012)获福建省质监局批准发布,将于2013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这两项标准由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主导制定,整体均达国内领先水平。未来,福建省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和小区智能化系统的生产设计、制造、检验和依法监督将有技术依据。

    《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福建省地方标准总结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的系统组成、技术要求等,充分体现了智能家居的数字化特色和小区信息化管理特点,对提升福建省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产业水平,带动该领域的电子、通信、制造业及系统集成等上下游产业的共同发展,提高福建省小区智能家居行业在全国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福建省地方标准总结了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的系统组成、技术要求等,充分体现了智能化特色,满足了人们对小区配套设施日益完善的需求,有利于推动智能楼宇和智能小区建设。

 标签:智能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