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安防展欧帝将推出新拼接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2 作者:佚名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12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览将吸引了来自众多国内优秀安防外企业及人员参加。

    南京欧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液晶拼接、安防监控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多年积极参与安防行业的研究,并为推动我国安防事业快速发展为之奋斗。欧帝科技应第十一届安防展组委会热烈邀请将与2012年12月3日至6日参加此次展会。在展会期间欧帝科技为答谢新老朋友的长期支持,强势推出以下活动,给力回馈新老朋友。

    活动内容:

    1.所有光临欧帝展位咨询的朋友将获得一份暖手袋;

    2.所有意向合作伙伴或合作伙伴将获得高档钢笔一根;

    3.所有现场签约的客户将获得大容量U盘一个;

    此次展会欧帝科技将推出最新研发产品,结合最近液晶拼接技术为各个行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并且突破传统液晶拼接解决方案。欧帝科技将以更科技更智能展现方式突出产品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在未来将以新技术引领的液晶拼接行业。

    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中国安防网、西部安防网、中国投影网、投影时代、大屏幕业绩榜、投影时代、液晶之家、中华液晶网等各大知名行业媒体大力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