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人拾柴火焰高 大屏厂商齐力共推行业发展

赛普召开42寸PDP拼接单元新品鉴赏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赛普召开42寸PDP拼接单元新品鉴赏会

    2012年9月,广州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以“更高,更强,更窄”为主题的42寸PDP拼接新品鉴赏会,并邀请许多业内的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42寸PDP等离子拼接的风采。

拼缝0.9mm 赛普42寸PDP拼接单元新品鉴赏会召开

赛普新品鉴赏会现场

    赛普科技表示:虽然液晶拼接产品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拼缝也在这两年得到了有效下降,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液晶拼接在未来3-5年内不会再有较大的突破。而背投拼接有了LED光源之后虽然解决了使用寿命的问题,但占地面积大、可视角度以及亮度等方面还是没有得到有效改善。

    赛普之所以决定引进等离子拼接产品,是因为等离子拼接的拼缝目前可以做到1mm左右,而且体积小、色彩表现力超强,这对于赛普拓展高端应用市场非常有帮助。所以近两年来,赛普不断发力等离子市场,特别是此次发布的42寸PDP拼接单元很好地完善了PDP产品线,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拼接选择。

 标签:大屏赛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