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大屏帮助萍乡供电提升电力调度服务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4 作者:佚名

    江西萍乡供电公司为江西省电力公司所属单位之一,是国有大二型供电企业,担负着萍乡市所辖五县(区)工农业生产用电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的供电任务。为了更有效地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江西萍乡电力调度中心计划新建一套DLP拼接显示大屏,用于显示电网动态运行、负荷监控、电网有功、无功状态等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数据以及图形数据信息实时变化,为值班调度与管理等提供有效监测手段。

    萍乡供电在选择该套大屏幕拼接系统时,除了要求大屏幕具有工业等级的长时间稳定运行的可靠性外,更要求屏与屏之间的拼缝不能影响整个系统的显示准确性。最终,中达电通提供的第三代LED光源DLP显示单元组成的大屏幕拼接系统成功中标。该系统的图像控制器选择了中达电通的集中式控制系统。而在显示屏部分,则选择了由10块60寸LED光源DLP显示单元组成的3x6拼接墙。该LED光源的DLP显示单元,除了具有高亮度、智能化等优势外,独特的双CPU芯片也是一大革新。双CPU的设计在保证主CPU专心从事影像处理的同时,用新增的CPU来负责通讯、色彩调整及光机侦测等控制功能,从而使光学引擎运行更加稳定,影像处理更加游刃有余。同时DVS系列的智能色彩亮度自动调整功能,可对不同DLP单元的亮度、色彩参数做出自动调整,实现显示系统图像亮度和色彩的实时均匀性和一致性。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真空热管高效散热技术,更好的保持亮度和色温稳定,保证LED光源长寿命,是目前DLP大屏市场的领导产品。

    良好的显示效果,双CPU的稳定性,从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江西萍乡电力调度中心DLP监控大屏的可靠、稳定与对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数据的准确反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