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协办2012中国城市信息化发展论坛在南昌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4 作者:佚名

    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宁波GQY公司、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等企业协办的2012城市信息化发展论坛于2012年11月10日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

GQY协办2012中国城市信息化发展论坛在南昌开幕

    中国信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涛、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亦斌、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聂林海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时来自655个大中城市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发改委、经信委(工信局)、建委、城管、交通、环境、医疗、公安、社保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城市信息化建设中的优秀企业代表在会上就智慧城市、城市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南昌、芜湖、宁波、深圳、济宁等地领导就本地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大家进行了分享。GQY公司、浙江一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企业介绍了当前城市信息化建设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GQY协办2012中国城市信息化发展论坛在南昌开幕

    宁波GQY公司视讯技术总监王征先生在本次会议上对公司的智慧城市、城市运行管理信息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分别从传感器感知网络可视化交互平台、数据库可视化交互平台、信息发布(共享)可视化交互平台、信息监控可视化交互平台、分布式显示交互平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GQY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可视化及显示技术建设智慧城市。同时,GQY更加关注应用和服务,不断完善各个行业、各种应用环境的解决方案以及最佳的用户体验,为实现智慧城市的构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