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洛普荣获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国家认可资质单位——北京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对我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现场审核后,认定符合GB/T28001-2001/OHSAS18001:2007标准的要求,向南京洛普公司颁发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南京洛普公司顺利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去年,南京洛普公司着手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纳入日常管理范畴。在实现体系管理常态化的同时,也不断充实和完善体系的建设,通过标准化管理,有效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从而控制风险、减少对员工的伤害以及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通过体系的建立和有效运行,为员工创造出一流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有效地控制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提升企业市场综合竞争力。

    此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不仅使南京洛普公司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强化了员工职业健康安全责任意识和技能,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公信力,标志着南京洛普公司在保障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的实力得到社会认可,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作为中国高端LED市场最早的开拓者,南京洛普公司在努力打造卓越品牌的同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不断推进企业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在价值、责任、创新、发展的未来之路上又迈出重要步伐,为“打造世界知名品牌”的企业愿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南京洛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