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科技为霍尔果斯海关量身制定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6 作者:佚名

    霍尔果斯口岸历史悠久,早在隋唐时期就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一个重要驿站,口岸陆路客货运输常年通行,是我国与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开展经济、文化交流的国际大通道和桥头堡。

    欧帝科技近期与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海关达成合作并根据霍尔果斯海关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制定项目。此项目呈3*4形式展现,由12块46寸低亮度超窄液晶拼接屏构成。标准配置有边板拼接器、挂架、控制台、1-8进12出VGA矩阵、8-1分2VGA分配器、1-16进16出视频矩阵。霍尔果斯海关承担着2个国家一类口岸的监管任务,欧帝液晶拼接屏入驻霍尔果斯海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加强了该地区的海关监管力度。为该地区百姓正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项目结束后,欧帝科技员工再次回到霍尔果斯海关看见整个液晶拼接项目,整体效果震撼,所有设备与软件运行正常。

    欧帝全国三千起成功的服务案例,让我们积累了更多的丰富经验,不论是在前期的勘测、设计,还是中期的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的维护都更具水准,尤其适合更高的要求的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