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入驻加拿大Okanagan 大学学术课堂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Okanagan 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南部的一首社区学府。该学校正在发起一项美食计划,主要是通过数字标牌齿轮来向学生展示食物的处理、准备过程和煮食技巧。而在以往,这些程序主要是通过在主厨柜台上方的某个角度悬挂大镜子来显示的,这样做有一个坏处,那就是学生只能享受仅此一次而且又冗长的观看过程。

    位于基隆拿,BC(BTW的一个不错地区)的西点视觉工作室主要销售主厨安装齿轮。该公司也提出一个完整的计划,即他们计划在主厨头顶上方的大型平板挂载天花板处悬挂一对60英寸HD的等离子显示器,这对显示器具有可调整的圆柱和天花板板块。

    在一个最新的案例分析中,主厨认为:HD可便捷携带式的摄影机就在天花板上曳曳生姿,而且他们将目标对准食物准备的桌面。两个平板屏幕让学生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位于主要准备柜台的厨师们的所作所为。由于其环境和工作条件的独特性,食物的可靠性和挂载灯的持久性就显得异常重要。在国内,学校数字标牌的应用也比较广泛,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南师范等高级学府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校园数字系统,服务学校教学活动和学校信息化等,为师生日常教学、学习、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主厨们还可以选择把显示器转换到笔记本桌面,这些笔记本桌面就悬挂在附近的支持柱,同时还应用了首席Kontour双手臂墙和自由式笔记本托盘。臂墙对主厨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主厨除了要营造出一个舒适,具有更强工作效率的工作站环境,还要能够快速便捷地过滤处理信息。

    这些数字标牌运行情况良好。因此,该学校还在基隆拿艺术大楼的附近地区--烤面包区,冷藏准备区域,煮汤厨房,前方排队等候区等安装了8个摄像头和4个大型平板屏幕监控器。

    屏幕会将影像轮流播放一遍,这样那些在主餐区和咖啡屋的人们便可看见他们的食物准备煎煮的过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