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的互联网投影机 让你的投影更自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整个世界,它的强大力量辐射到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投影机行业也不例外。从最传统的拥有庞大机身的老式投影机,到如今不及笔记本电脑大小的轻巧微型投影机,中间只不过短短数年,可见科技发展之迅速、猛烈。除了外形上的重大改变,现在的微型投影机在功能上也是大放异彩,一机多用。

    在功能上,新一代微投产品表现不俗。LG的HW300TC和PA75C两款微投,可以通过直接连接机身自带的有线电视RF接口,清晰投放电视画面,且画质较之电视更加震撼视野。同时这两款LED机型,还具备无线上网功能,其内置的WIFI可以不用连接电脑就能实现高速上网。而PA75C更是为了配合投影机无线上网功能的更便捷使用,还贴心的配置了一款动感应遥控器,只需要甩动遥控器就可以通过屏幕上的光标轻松操作投影画面,就像是放大版的鼠标和电脑屏幕,可以说创意十足。

    将投影机与互联网联系起来,无疑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设计,既迎合了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也从实际应用上给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不再需要使用太多的辅助工具,即可轻松实现一台投影机搞定所有事情。同时,WIFI的应用,还省去了各种连接线的麻烦,避免了因连接线长度不够而导致的位置约束和连接线过多所导致的麻烦,使得操作起来更加便捷省事,投影更加自由。

    同时以LG为首的多个投影机品牌,于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系列微型投影机,产品都保持了外观小巧纤细,方便携带的特点,在设计和材料的选择上,也更时尚环保,完全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尤其是昵称为“小微“的PB60G,仅有470克,放在掌心也不显厚重,可谓是将微型投影机的“轻”、“巧”、“微“发挥到了极致。轻巧的机身无疑更增加了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的自由度。

    可以说,今天的工作和学习已经越来越紧密的和互联网联系在一起,尤其是从事IT、传媒、教育等工作的人员,他们对于互联网的依赖更加明显和迫切。因此,将投影机和互联网整合在一起,必然会给这类群体带来更多的方便,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舍弃传统投影机而选择微型投影机的原因。

    可以看到,投影机在迎来“微时代“后也已经迅速布局互联网领域。这些微型投影机无论在外观、性能和配置上,都与互联网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可以说是真正的”互联网投影机“。它在让投影变得更自由的同时,也加快了投影机行业向互联网时代整合的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