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i-Kit视频墙首次为医疗展览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意大利多媒体设计公司Excogitare透露了它是如何通过使用i-Kit创造了科视视频墙的首个欧洲触摸屏典范的。该设备在都柏林的欧洲囊胞性纤维症会议上被用于一家龙头制药公司的看台展览。

    多点触控软件包附属于大型矩阵的周边系列,包括高达16X6单元结构的视频墙。本次会议期间,它使用3X6单元的微砖结构为展览会的访问者们呈现科学数据和各种游戏,并能使参与者使用熟悉的iPhone风格的手指动作来操控内容。

    Excogitare的主管Ewald Lechner声称:“科视微砖不仅仅为看台提供了新奇的要素,吸引人们凑近观看并与屏幕互动,而且还让我们得以用最佳的质量来展示内容。”

    技术的发展为数字标牌屏幕的展现形式带来了丰富的变化,不论是科视的应用于医疗展的微砖视频墙还是56iq微博大屏幕这样的社交媒体互动应用,都彰显了数字标牌在终端应用的多样化发展。未来,越来越多的数字标牌将走进展览行业之外的各个行业。

    他总结道:“视频墙能让客户确保所展示的重要药物信息是清楚而精确的。但更紧要的一点是,制药公司能通过一种互动的方式让观众了解这些信息,事实证明这种学习心得更为有效,能让人们在事后回忆时记得更清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