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监视器为新疆矿厂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博孜墩煤矿位于新疆温宿县东北部天山南麓琼库孜巴依河右岸的陡坡地带,随着煤矿开发建设和自然因素变迁,近年来该区滑坡地质灾害加剧,对煤矿安全开采构成威胁同时也加大了开采人员的安全隐患。根据多年煤矿行业的解决方案欧帝科技接到此项目后立即勘察了项目现场迅速拿出了相关解决方案。此项目采用了2*2两边各6块液晶监视器,为新疆矿厂开采提供安全保障。

    此液晶监视器采用是LCD背光灯系统 ,更加唯美的画面效果,确保画面输出的精确和稳定。支持全年365天不停机工作,背光源寿命可达10万小时以上。窄边设计,使其单片的边框在1厘米左右,是目前大尺寸液晶屏中最窄边框设计,是液晶屏拼接的理想选择。

    另外此液晶监视器的一大优点除了拼接数量任意选择外,屏幕的组合方式更有多种选择,可满足不同使用场所的需要。

    欧帝研发团队由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研发人员组成,掌握核心的液晶拼接技术,所有产品目前均已通过国家ISO9001认证及3C认证。公司目前是全国液晶拼接领航企业之一,拥有从22寸到82寸的全线产品常备库存,每个月的销售量稳定超过3000片以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