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媒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8 作者:康凯

    2012年12月3日-6日, 第十一届,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2012年北京安博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具体地址在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隆重开幕。此次会议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规模空前,产品丰富,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也是安防行业的“企业家的节日、行业的盛会、用户的集市”。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媒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

组委会副秘书长李建平、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副主任兼秘书长靳秀凤(左到右)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包括安博会组委会委员兼副秘书长、中国安防协会副秘书长、安博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等,行业协会秘书长靳秀凤女士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展会的详细情况,她表示,2012年北京安博会亮点体现了以下几个方面: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媒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

副主任兼秘书长靳秀凤发表讲话

    在历届安博会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丰富内容,提高吸引力。首先,新增PGIS警用地理信息展区、PDT联盟(公安专业数字集群)展区;其次,组织应急防范体验活动,以增强民众防灾意识,增加应急救援知识;除此之外,根据本届展会民用安防产品的增加首次组织了“消费安防体验区”,在展区内实景模拟社区、家庭、超市、商铺等的安防产品应用环境,集中展示民用安防类产品;同时在创新产品展区的基础之上还增设了公安实战化应用创新展区;最后,展会宣传也在安防专业媒体宣传的基础上扩展了大众媒体宣传,利用大众媒体扩大非专业观众,建设安博会移动平台,进一步提高安博会人气。

    为进一步增强安博会的贸易实效,组委会高度重视国内外买家团的组织工作,邀请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大型国际采购商以及组织了由480家国内安防买家组成的采购团到安博会开展采购及洽谈活动。

    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安博会的经验基础之上,相信2012年第十一届安博会必将超越过去历届安博会,在促进我国安防企业及行业发展,帮助企业不断塑造民族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等方面都做出巨大贡献,相信本届安博会必定会在我国安防事业发展史上留下浓浓的一笔。

 标签:北京安博会csp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