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大屏 为金山石化打造可靠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6 作者:佚名

    金山石化厂隶属于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石化),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企业。

    近期,上海石化计划对金山石化厂进行设备改造,在石化厂区建立第一联合装置中心。该装置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承担起整个金山石化厂区所有控制中心的DCS信号显示,以及厂区生产监控,以保证厂区设备的安全运转。

中达大屏 为金山石化打造可靠监控
金山石化第一联合装置中心大屏幕监控系统

    由于该装置中心大屏承担着重要的监控作用,中达电通在控制系统的选择上推荐了技术成熟的集中式控制系统,而显示部分采用的是中达电通DLP显示单元,组成60‘’3*6的大屏幕拼接系统。该DLP显示单元,拥有业内领先的双灯热耦合专利技术,单/双灯可随意切换,具有单灯输出、双灯输出、轮流自动切换的三种工作模式。更精准、快速切换,不存在机械式位移换灯,没有对焦偏移及响应延迟问题,切换速度更快,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控制中心DCS信号显示无时滞。独特“画面备份”功能,可应付灯泡突发性故障,不会发生画面瞬时消失,大大的保证了厂区设备监控的可靠性。

    随着金山石化第一联合装置中心的正式使用,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为一线职工带来的便捷与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未来,中达电通还将深耕石油石化行业,了解用户需求和行业特征,为石化行业打造更具有行业个性的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