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推应用于工程投影机的超长焦变焦镜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8日消息,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佳能,于日前宣布该公司针对旗下工程投影机产品,推出了超长焦变焦镜头RS-IL04UL。

佳能

    据佳能公司表示,此次推出的超长焦变焦镜头RS-IL04UL,其主要目的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RS-IL04UL是一个具有1.95x长焦镜头,投射比为3.8 ~ 7.3:1,其将延长投影机所投射的距离长度,可以投影出高达600英寸的屏幕画面,且兼容佳能所有主流工程投影机,包括WUX4000、 WUX 5000、WX6000 和SX6000 models。

    佳能超长焦变焦镜头RS-IL04UL将在本月底之前上市,市场零售价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847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