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电通在“平安城市”再传捷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4 作者:佚名

    继被广州、建德、南昌、渭南等多个“平安城市”项目选中后,近日,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中标湖北十堰平安城市项目!再次服务城市安全,为保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平安城市的核心是视频联网监控,而视频联网监控涉及到视频采集、信号传输、信号切换和控制、录像存储、大屏幕显示等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是视频联网监控的核心设备,是平安城市和指挥调度的重要依托。此次湖北十堰平安城市监控大屏项目中,中达电通正是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多样化的产品方案,击败众多国内知名厂商,成功中标!

    在十堰平安城市项目中,中达电通共提供了三套大屏幕显示系统,均采用中达电通技术成熟可靠的嵌入式控制系统,而拼接墙则根据实际应用需求,分别选用了:由67英寸DLP显示单元组成4*8拼接墙、55英寸LCD显示单元组成3*3*3拼接墙、45英寸LCD显示单元组成2*2*11拼接墙。

    其中67英寸DLP显示单元,采用的是中达电通第三代LED光源DLP显示单元---DVCS系列,该DLP显示单元,除了具有高亮度、智能化等优势外,独特的双CPU芯片也是一大革新。双CPU的设计在保证主CPU专心从事影像处理的同时,用新增的CPU来负责通讯、色彩调整及光机侦测等控制功能,从而使光学引擎运行更加稳定,影像处理更加游刃有余。同时DVS系列的智能色彩亮度自动调整功能,可对不同DLP单元的亮度、色彩参数做出自动调整,实现显示系统图像亮度和色彩的实时均匀性和一致性。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真空热管高效散热技术,更好的保持亮度和色温稳定,保证LED光源长寿命,是目前DLP大屏市场的领导产品。

    湖北十堰平安城市大屏幕系统自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稳定可靠,得到了用户一致肯定。而中达电通能够屡获平安城市项目的青睐,除了出色的产品性能,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在全国多个平安城市项目中的成功应用,也是打动用户的重要因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