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MediaWall处理器,为3X3媒体墙量身定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8 作者:佚名

    RGB Spectrum公司宣布其广受欢迎的MediaWall®4500系列的显示墙处理器的最新配置。现在的许多控制室都采用3X3显示配置,  MediaWall4500 3X3系列的具备MediaWall4500的所有功能,包括强大的24X7运行最多并支持30个图形和视频窗口。

    RGB MediaWall系列处理器支持图像显示在任何地方,任何尺寸,以及跨屏显示并确保正确的高宽比,同比拉伸,强调全部或缩小细节。输入选择包括RGB/ DVI,HD/3G-SDI和模拟视频模块。HDCP功能允许显示受保护内容。

    MediaWall4500系列处理器,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大小的系统,并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所有MediaWall处理器提供一个可自定义的高性能体系结构,而不是简单的PC。更快、更新的速度,以及灵活性,鲁棒性和安全性确保了MediaWall4500的实时显示输入功能,保证在任何条件下无掉帧。

    RGB Spectrum是一家领先的录像和决策支持系统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视频窗口系统View™系列、MediaWall®多屏显示控制器Linx ™ 矩阵切换器、Opto ™ 纤维光学产品、DGy ™ 数码录音系统,DSx ™ H.264 流媒体和编解码器、多点 MCMS ™ 控制室管理系统,和SynchroMaster®keyers和overlayer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